A史密斯:如果湖人留不下詹姆斯,他們下賽季屁都贏不了
懂球帝
北京時(shí)間6月25日,NBA名嘴A-史密斯在個(gè)人直播節(jié)目中表示,雖然有東契奇和里夫斯坐鎮(zhèn),但湖人如果沒(méi)有詹姆斯就將顆粒無(wú)收。

A-史密斯說(shuō):我的觀點(diǎn)很明確:“湖人贏不了任何東西。我們先把這個(gè)說(shuō)清楚,從一開(kāi)始就直截了當(dāng)。他們屁都贏不了,除非他們留住勒布朗-詹姆斯?!?/p>
“洛杉磯湖人沒(méi)有一個(gè)能讓對(duì)手膽寒的靈魂。當(dāng)你的球隊(duì)基石是盧卡-東契奇和奧斯汀-里夫斯時(shí),情況就是這樣。這行不通的,我現(xiàn)在就告訴你們?!?/p>
“我們都知道他們能得分,他們能對(duì)任何人得分,但他們防不住任何人。而這行得通的唯一辦法,就是你找到辦法留住勒布朗-詹姆斯。這位年近41歲、即將42歲、即將迎來(lái)職業(yè)生涯第24個(gè)賽季的球員,仍然是世界上最偉大的球員之一。別裝得好像我們不知道一樣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