至少4個首輪簽!杰倫布朗值這個價嗎
柚子說球
說起來也挺好笑的,杰倫·布朗本來在凱爾特人安安穩(wěn)穩(wěn)打球,日子過得好好的,莫名其妙就被扯進字母哥相關(guān)的交易傳聞里,鬧的沸沸揚揚,結(jié)果最后又沒走成,換誰心里都不舒服....
現(xiàn)在消息全爆出來了,綠軍也不裝了,直接把布朗擺上貨架,一心想換個靠譜內(nèi)線大個子回來。而且球隊胃口賊大,但凡想帶走布朗,報價最少得掏出四個首輪簽才肯往下談。
要我說,不如直接找雄鹿試試?當初雄鹿交易的時候剛掏出去三個首輪,差一個湊一套,正好拿來換布朗,大家這個主意怎么樣.....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