破大防!韓國球迷:黃金一代被最爛的教練搞砸了在給2002年還債
直播吧

體育播報(bào)06月28日宣 世界杯小組賽K組第三輪,民主剛果3-1擊敗烏茲別克斯坦,以8個(gè)成績(jī)最好的小組第三之一的身份晉級(jí)淘汰賽,同時(shí)也破滅了韓國的晉級(jí)希望。
除了韓媒,韓國球迷在社媒同樣一片哀嚎,他們?cè)陧n國足協(xié)的官方賬號(hào)下留言,大罵韓國足協(xié)↓
-增加參賽隊(duì),12個(gè)小組第三有8個(gè)能晉級(jí),***,14年世界杯就搞砸了,又用上這個(gè)教練讓球迷發(fā)火。
-把我們隊(duì)的命運(yùn)賭在其他球隊(duì)身上真是太可笑了,哈哈哈哈哈哈,這就是體育精神教育嗎?一開始就是一個(gè)糟糕的比賽。
-在輸給南非的那天,我就知道會(huì)變成這樣,用沒有實(shí)力只會(huì)擺譜的洪明甫當(dāng)教練。
-史上最好的陣容,黃金一代,最糟糕的成績(jī),被史上最爛的教練毀了。
-我懷疑他們還會(huì)不會(huì)更新(韓國隊(duì)官方賬號(hào)上一次更新是0-1不敵南非的動(dòng)態(tài))
-日本>>>>>>>>>>>韓國,亞洲之恥,第33名
-既然洪明甫說他會(huì)承擔(dān)責(zé)任,如果他還算個(gè)人,就應(yīng)該主動(dòng)辭職……
-這幫家伙在胡鬧,足協(xié)解散才是答案
-韓國足球歷史上最棒的成員們,卻被你們搞成史上最爛的。孫興慜都去美國聯(lián)賽了。
-輕松的小組卻確定出局,笑死了。你們要是不能收買裁判就只能這樣。接受2002年的報(bào)應(yīng)吧!不用再來世界杯了。
-不作弊就贏不了的家伙們(日語留言)